Tuesday, July 8, 2008

把愛帶回家

那天參於akasha的活動,感受良多,看到這群從陌生到成為知已的好友,好奇妙,去年的這個月份的一個晚上,janet問我要參於林老師的讀書會嗎?我問:只是一個晚上.原因不想搞得自己太累.

那一個晚上,我遇上這群朋友,更重要是遇到年輕林老師.當時老師講義給每位,接著輪流閱讀,坦白說當時不喜歡(講義的內容泛味),但是,有几段,卻震撼到內心,思考不曾思考到事惰.

接下耒的日子,我每星期其中╴個晚上,就在akasha上林老師的課,我與這群朋友一起痛哭,一起笑,
一起淨化各自的生命.

明花,曉慧,玉媚,蕾玲,小翠,賢輝,惠芬,展志,柳蟬

愛 包容 接納 共勉之

林老師,謝謝你的引導.

No comments: